35公分「生薑手燈」大又粉嫩 形狀讓人想歪「GG」了

▲生薑手燈讓人好害羞。(圖/翻攝自新生薑博物館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岩下食品公司專門販賣醃漬物,以新生薑系列產品受到許多日本人喜愛,社長岩下和了對於生薑有著異於常人的狂熱,在去年6月份還特別在栃木縣開設了「岩下新生薑博物館」,介紹公司的歷史與相關產品,其中最熱賣的紀念品「生薑手燈」,卻因為「騷擾女性」的理由宣布停產。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岩下和了11日於推特表示,「生薑手燈」開賣之後,一直因為特殊的形狀,而被人質疑這是成人商品,日前有男性喝醉後使用來騷擾年輕女性,造成「淫穢和猥褻的嫌惡印象」,在煩惱後決定不再生產,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生薑的戴帽子讀書。(圖/翻攝自岩下和了推特)

「生薑手燈」以台灣產的本島薑形狀為模型,使用獨特的栽培方法,讓嫩芽3次成長為粉嫩的細長薑,從去年6月份開賣後,就因為獨特的外型,而造成轟動,引起許多粉絲搶購。停產的消息公布後,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惜阿」、「早知道不要猶豫了」、「期待更有趣的商品」。

▲正門口就有一隻粉嫩生薑。(圖/翻攝自新生薑博物館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