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隊的天下!《英雄聯盟》世界大賽ROX晉級四強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今(10/15)日進入八強賽的第三日,由來自韓國的夏季冠軍ROX出戰中國的EDG,由於EDG的上路選手Mouse因家中變故臨時辭退比賽,臨時調來Koro1出賽,也因此可以說賽前大家都不看好,結果也如眾人所料,ROX以3:1擊敗EDG晉級四強。

第一場ROX果然針對了上路,也確實在前期打出了一些小優勢,20分鐘在下路的一波團戰ROX打出0換3讓EDG元氣大傷,29分鐘再一次0換3讓ROX拿下巴龍,把經濟拉大到近10K,並成功推掉EDG的中路兵營。重整態勢的ROX再從下路進攻,在主堡爆炸前再打出一波0換5輕鬆取下第一盤。

第二場ROX再次拿出了龍獸,並在前期把重點放在下路,在下塔推掉後開始轉轉往上路擊殺凱能兩次,15分鐘就先拉出了4K的經濟差,在靠著轉線推塔,19分鐘EDG的深追被打出1換5,在20分鐘就擴大到10K的經濟差。23分鐘ROX靠著巴龍直接推掉上路兵營,重整隊伍後再進攻一波,以4:18的人頭在25分鐘就拿下聽牌局。

第三場ROX拿出了菲歐拉打上路,前4分鐘就分別在野區和中路打出兩個擊殺,不過EDG龍獸勤跑上路,捕回了不少人頭。14分鐘EDG成功在下路打出2換4,終於打出了經濟領先。把握優勢的EDG又在上路打出0換3,把經濟差距拉大到4K。中期ROX咬住了差距,還靠著單抓追回了一些經濟。不過29分鐘EDG打出成功的2換5並吃了巴龍並推掉中路兵營。34分鐘再靠著抓了兩個人破了上路兵營,直破主堡成功拿下一場比賽。

第四場前8分鐘雙方都安穩農兵,但9分鐘ROX在下路反打了一波1換4的會戰,歐拉夫拿到了三連殺開始滾起雪球,不過EDG靠著成功的換線拉回了一些經濟差距。ROX在22分鐘在野區抓到娜米開始滾起了一波雪球,不但又殺了兩個人還連推兩塔,靠著巴龍逼戰再擊殺EDG的成員後拿下巴龍,拉出了9K的經濟差距。全面進攻的ROX讓EDG幾乎無法抵抗,兩兵營直接陷落,重整的ROX直接靠著雷茲的大絕把凱能送進人群,開出一波完美團戰晉級四強。

ROX獲勝後將與同樣來自韓國的SKT在四強交手,明日將為四強賽最後一戰,由外卡ANX出戰歐洲的H2K,勝者將與SSG在四強對戰。同時來自中國LPL聯賽的三隻隊伍也全數回家,止步八強。反觀三隻韓國隊伍則全數進入四強。


 

關鍵字:LOL世界大賽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