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時光隧道!變裝遊行重溫1920年代風華

點評:大家變裝都好用心!

▲大稻埕變裝遊行讓大稻埕風華再現(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以下同)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大稻埕15日彷彿回到摩登、新潮的1920年代,路上充滿穿上復古的襯衫吊帶褲及優雅的洋裝的民眾,瀰漫濃濃的懷舊風情!「大稻埕國際藝術節-1920變裝遊行」15日在永樂廣場登場,由思劇場(褶子劇團)、蔣渭水文化基金會、Bookstore 1920s(二十書店)一同邀請民眾變裝重現大稻埕輝煌的黃金年代。

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非常投入,也加入復古裝陣容(前排左3)。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結合許多深耕大稻埕的在地文化單位,包括來自臺灣各地及法國、美國、馬來西亞、日本、比利時等國內外優秀創作者,在大稻埕的各式歷史街屋中,帶來超過60檔精彩的戲劇、音樂、舞蹈、視覺藝術、展覽、特技馬戲、跨領域表演等各式藝文活動!

而廣受民眾喜愛的「1920變裝遊行」更在殷殷期盼下熱鬧展開,主辦單位今年更加碼擴大遊行隊伍,分南北兩線後齊聚永樂廣場。除變裝遊行外,搭配樂團演出、戶外星空電影院及騎樓畫廊等,讓民眾感受難忘的復古盛宴。

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表示,大稻埕文創蓬勃發展,老街屋建築搭新興文創小店,為大稻埕的古意增添新意,不但時尚更具知性氣息,而新事物、新思維融入傳統與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正是臺北最引人入勝之處,現在的大稻埕更可與華山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並稱為臺北三大文創產業聚落。

▲孩子們也加入變裝行列。

關鍵字: 大稻埕 台北市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