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隔8年終於來了! 機場跪地與粉絲留大合照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16 」睽違8年再度全員來台開唱,15日中午搭乘全日空NH851班機抵達松山機場,吸引超過200名粉絲到場接機;甚至有有人用今年日本動畫夯片《你的名字》台詞製作巨型海報迎接她們,讓她們相當驚訝與感動,也開心與歌迷留下大合照。

▲早安少女組16日即將舉行睽違8年的台北演唱會。(圖/豐華提供)

早安少女組。'16 15日抵達松山機場,為明天的演唱會提前作準備,團員現身時看到大陣仗歌迷與媒體相當驚訝,她們也依序向台灣媒體問好,最後甚至還轉身與歌迷大合照,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安少女組。'16走出機場時突然下起雨,據悉,每次她們每次只要有重要的大事,都會碰上雨天,也可見此趟台灣行對她們有多重要。她們除了預定會去享用小籠包等美食之外,晚上還會參加《全球中文榜上榜》的錄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