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撒野爽吃冰淇淋!下載APP玩闖關 免費吃哈根達斯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有超好玩的闖關遊戲,到指定攤位下載APP完成註冊任務,限量冰淇淋、電影票免費送。(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雲友們期待的《好朋友撒野生活節 》今(15)日登場!午後天氣涼爽,許多家長陸續帶著小朋友前往華中露營場,體驗互外遊戲、DIY手作,享受綿密冰淇淋。尤其眾多攤位舉辦打卡免費送好康,讓民眾有吃有拿,從哈根達斯、電影票、衛生紙,總價超過50萬的闖關禮,歡樂氣氛目前已吸引超過萬人參加。

ETtoday撒野生活節特別規劃大地藏寶闖關活動,讓親子族群在戶外體驗更多互動,只要下載app到達指定攤位完成簡單任務,免費禮物通通送給你,另外完成闖關遊戲還能獲得大獎摸彩券!


▲大地藏寶闖關遊戲,簡單尋寶冰淇淋吃到爽。

其中,攤位非常熱絡的OWLPASS美淘,推出下載APP註冊送哈根達斯冰淇淋,草地上擠滿大小朋友不畏綿綿細雨拿著手機排隊拿好康,一口一口吃的好甜蜜,現場氣氛相當歡樂!業者也分享,雨停後天氣涼涼的,民眾持續來換換冰淇淋、非常有耐心,app下載量至今也較平日突破5倍。


▲OWLPASS下載 APP完成註冊,就能吃免費哈根達斯,雲友們把握今天啊!
 
▲天氣放晴了!小朋友開始聚集在充氣溜滑梯排隊玩耍、親子DIY也擠滿人潮。

得易Ponta卡除了出動吉祥物帶動唱與民眾互動拍照之外,到攤位下載app集點蓋章,限量電子禮品兌換券、電影票,通通免費大放送,另外的唰嘴零食、飲料,一併讓大小朋友帶回家。

如果懶惰不想跑太多攤位、玩闖關,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即可兌換限量酷涼冰淇淋一支,限量三千支,再到”我愛 ETtoday打卡送“, 拿手機秀出hashtag上傳打卡,超過5,000份精美好禮通通送你,品項包括寶礦利、蝦味先、 GUM旅行組。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細節►►►
日期:2016/10/15(六)11:00〜21:00
地點:華中露營場(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華中橋下-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後,當日憑身份證至【服務台】即可領取限量驚喜福袋包
★Dress code:藍、白、綠、咖(藍天白雲大地元素)服裝

華中露營場如何去►►►
1.搭乘捷運,龍山寺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8"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2.搭乘台鐵,萬華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9,601,62,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3.搭乘公車者,有12,204,532,601,630,673,藍28等路車到"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過水門可達


▼現場直播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