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要來了! 海外開唱首站選台灣

▲樂童音樂家首支MV《200%》請到同公司的南柱赫演出。(圖/翻攝自AKMU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兄妹創作組合樂童音樂家(AKMU),4年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K-pop Star》受到觀眾矚目,簽入YG後2014年出道,以清新爽朗的風格在樂壇闖出一條路,終於15日傳出好消息,兄妹倆將在11月來台開唱,這將是他們首次單獨在海外開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童音樂家11月將來台開唱。(圖/翻攝自AKMU臉書)

「樂童音樂家」15日在臉書上公布,兄妹倆將於11月12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預計於22日中午12時,在全台ibon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而票價則分為4,200至2,600等4種價格,由於這將是樂童音樂家首次在海外單獨開唱,首站就選擇台灣,讓台灣歌迷相當驚喜,也有不少粉絲激動表示「想去」!其他詳細售票訊息會於「時‧藝‧演 MSC LifeShow」粉絲頁上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