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有玩具睡不著!黃金獵犬每天都要選一個「侍寢」

▲太萌了!(圖/翻攝自INSTAGRAM:mojito_r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Mojito超愛玩具,而且每天都一定會選一隻咬到樓上,陪伴自己睡覺。Mojito的飼主Kim Downie表示,這小妮子有一堆玩具,「多到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買的、廠商送的,已經堆超高,但每次去逛商店牠都還是要買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炬、漢堡、恐龍、長頸鹿(?)都是牠最愛的玩具。(圖/翻攝自INSTAGRAM:mojito_rose)

Mojito今年3歲了,剛拿到治療犬的執照,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窩在玩具堆裡面自嗨,有時候也會很慷慨地讓黑貓哥哥Vader一起玩。只要一到睡覺時間,Mojito就會很慎重的挑一個玩具,一臉認真咬到樓上陪自己睡覺。如果馬麻把玩具拿下去,牠就會默默再咬回來,一整個堅持到不行。

▲這麼多娃娃,分一點給貓哥哥也沒關係。(圖/翻攝自INSTAGRAM:mojito_rose)

關鍵字: 汪星人黃金獵犬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