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擔心洪秀柱講「一中同表」 柯P:等她講了再煩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將於11月前往北京進行「洪習會」,外界擔心她會強調「一中同表」的立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上午出席保安宮舉辦的宗教國際學術研討會時受訪表示,「等她講了再來煩惱」,且是洪自己要考量的事,她的政治判斷及政治信仰,會決定她要怎麼做。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於11月在北京舉辦,而洪秀柱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洪習會」也將登場,是否觸及「一中同表」相關事宜備受關注,而國民黨團也為此召開黨團大會,要求洪應利用任何機會,大聲講出我方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對於擔心洪秀柱會說出「一中同表」,一向以「明年的事明年再說、以後的事以後再煩惱」的柯文哲,於15日上午出席保安宮宗教國際學術研討會時,再度表示「等她講了再來煩腦」,且這是洪自己要去考量,是她的政治判斷及政治信仰,會決定她要怎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