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亡靈要我去搶包包」 男:哥哥還說自稱有病能輕判

▲偷車又搶劫的朱男。(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40歲有毒品、傷害與襲警等多項前科的朱姓男子14日晚間偷了機車後,又飛車搶劫走在路上的一對夫妻,但沒多久就被警方逮捕,沒想到他卻稱這起犯案是由死去的哥哥亡靈所策劃,而且哥哥也叫他要強調自己有精神疾病,法官才能輕判,令警方相當傻眼,訊後被依《強盜罪》移送法辦。

朱男14日晚間在北區偷竊機車,並在深夜11時騎車到中西區時,發現孫姓夫妻拿著手提包走在街上,直覺裡面有值錢的東西,因此飛車搶劫,成功得手3萬5000元,但後來便遭到孫男拉下車,經過一番扭打後逃逸,又因被害人通報台南市第二警分局勤務中心,最後被一名葉姓巡佐追上逮捕。

朱男落網後,說這次的犯案是由死去的哥哥策劃,而且亡靈還告訴他要自己說有精神病、幻聽,才能讓法官有理由輕判,訊後被依強盜、竊盜罪嫌移送法辦。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年前就曾經跳鹽水溪橋自殺,當時就說是因為哥哥的亡靈一直罵他沒用,才會受不了輕生,但一下水他就開始游泳,又成功被救上岸,不過當時他也被起出安非他命。

▼朱男得手的現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