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肚裡是女兒? 舒淇PO照「4個女孩」洩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在7月和霍建華完婚,目前已懷有約5個月身孕,先前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寶寶性別,表示「還不知道」,至今未透露口風。不過,舒淇14日在臉書PO出照片,和林心如、林熙蕾3人合照卻寫「4個女孩」,立刻引來網友瘋猜「多1個是女寶寶?」、「是小Ruby!」

▲林心如、林熙蕾、舒淇同遊日本。(圖/取自舒淇微博)

舒淇近日和好友林心如、林熙蕾同遊日本,不時在網路上分享開心合照,14日也曬出一張背影照,寫下「4個女孩的旅行……」。不過,照片中明顯只有3個人,令網友好奇多1個女孩是誰,瘋猜可能是在暗示林心如懷了女兒,紛紛留言道賀「恭喜」、「女娃一定超可愛」;但也有網友猜測「第4個女孩」可能是幫忙拍照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PO文「4個女孩」,網友瘋猜林心如懷女兒。(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事實上,林心如9月出席活動時,曾說還不知道胎兒的性別,但「寶寶用品一定是買粉紅色的啊」,洩露自己滿滿的少女心。老公霍建華則是覺得「都好」,不管是兒子或女兒都很期待,也不在意像爸爸還是像媽媽,「期待孩子出世,長相上更像父母哪一方都無所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