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自嘲不會畫畫… 1歲女兒開口「鴨鴨」感動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藍正龍和老婆周幼婷結婚2年,接連迎來女兒「小籃球」和兒子「藍小弟」誕生,當爸之後個性變得更加柔軟,說到妻子和小孩總是洋溢幸福。他14日分享跟女兒之間的小趣事,自嘲畫畫技巧不好,卻沒想到小籃球馬上就能認出他在畫什麼,令Blue大呼感動!

▲藍正龍和周幼婷的女兒小籃球已經1歲多了。(圖/記者李毓康攝/取自藍正龍臉書)

藍正龍14日分享跟女兒一起塗鴉的成果,只見紙上畫著2隻小鴨,還有一個大大的人臉肖像,旁邊畫上一顆籃球註明「小籃球」,似乎是在描繪女兒的長相。不過,Blue自嘲其實很不會畫畫,「但我女兒讓我很感動,她居然看得懂那是……鴨鴨。」簡單一句話卻流露出家庭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和小籃球一起畫畫。(圖/取自藍正龍臉書)

藍正龍當爸爸之後超疼女兒,先前就透露每次出門工作前,女兒都會跑來抱緊拜託「不要去」,讓他忍不住融化、用娃娃音回應「我也不想去」。周幼婷更爆料小籃球只要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喊「爸爸」,父女之間的互動令旁人也覺得超有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