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萌樣太超過 被人妻哀怨留言「危害到婚姻」

▲新垣結衣在劇中意外成為星野源的契約妻子。(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甜美女星新垣結衣在最新日劇《月薪嬌妻》中,飾演找不到工作、進而變成年輕家政婦的碩士生,她在片尾大展可愛舞姿,短短90秒就電暈大批日本觀眾,引爆網友討論熱潮,甚至還被人妻抱怨:「危害到我的婚姻關係。」

新垣結衣不同於外表的文靜模樣,私下其實很愛在家跳舞,先前在節目上,她也大方透露家裡掛有閃亮亮的迪斯可球,連跳舞氣氛都營造得十分周全。她也說到,在家熱舞就是排解工作壓力的方式,有時情緒一來,她就會打開音樂,一個人邊喝酒、邊跳舞,既可放鬆心情又能磨練自身舞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新垣結衣在《月薪嬌妻》片尾跳舞的模樣實在太可愛,甚至有日本已婚女網友留言說:「老公看到片尾舞蹈,就一直在我面前猛誇新垣結衣好可愛。」哀怨表示因為新垣結衣萌樣太超過,連帶危害到自己跟丈夫的婚姻關係,成了該劇的另類受害者。

▲新垣結衣因為新戲的可愛模樣再度使人氣飆漲。(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此外,新垣結衣日前參加綜藝節目《爆笑監視中》宣傳新劇時,面臨製作單位的整人專訪,她先是被假記者如連珠炮般逼問同一個問題,接著還要與對方用超大酒杯乾杯;不過,面對假記者的失禮行徑,她卻從頭到尾笑著照單全收,知道真相後,還露出迷人的天使笑容、開心表示:「剛開始我也覺得這個訪問有點怪,但後來也就慢慢習慣了,其實還滿有趣的啊!」全程親切又禮貌的神對應,再度瞬殺一大票日本網友。緯來日本台將從10月15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與日本同步播出由新垣結衣主演的輕鬆喜劇《月薪嬌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