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佼寶」為張小燕同台! 黃子佼爆:有人遲到45分鐘

▲黃子佼出席飛碟電台台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飛碟電台邁入第20週年,今(14日)下午舉辦台慶記者會,由大家長張小燕領軍眾家主持人登場,包含黃子佼、蔡燦得、曾寶儀、納豆、吳怡霈、楊千霈等人,幾乎全員到齊就是為了慶祝這個屬於電台的大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家主持人到齊慶祝飛碟電台20週年。(圖/記者季相儒攝)

身為大家長的張小燕也帶頭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都健康,希望飛碟的一家人的感覺可以溫暖很多人,也謝謝所有聽眾朋友也溫暖了我們。」想到這20年來,張小燕也感謝每一位主持人的力挺:「這麼多人都是很厲害的角色,他們居然很願意在這繼續做節目,很感動。」

▲飛碟電台歡慶20週年生日。(圖/記者季相儒攝)

回憶這20年來的大大小小辛苦,黃子佼也分享了自己印象深掯的故事:「有次藝人大遲到,前面要自己撐了50分鐘,然後藝人最後5分鐘才到,當然也有碰到天災人禍,最重要的是我們在演藝圈行走江湖,有個20年的穩定工作,真的非常了不起,就算在景氣很好的時候,也沒有把電台賣掉。」

▲大家長張小燕領軍慶祝飛碟電台生日。(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會另一個小亮點則是「佼寶再度同台」,兩人互動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不過問過程中間隔了一個張小燕,兩人活動上零互動,就是怕模糊了記者會主軸,而曾寶儀也分享了自己愛飛碟的心:「飛碟真的20年了,每一天都認真陪伴聽眾,雖然我已經沒有固定節目,但我過年都會回來幫忙,像是上次我過年主持的時候剛好遇到台南大地震,新聞部的人都自己回來報新聞,我覺得這就是飛碟的精神。」

▲黃子佼、曾寶儀隔著張小燕,幾乎零互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一路走來20年,廣播媒體因應科技發展跟著數位化,不少主持人在廣播時也會同步開啟手機直播,大家長張小燕也持鼓勵態度:「如果他們不覺得沒化妝可以見人,他們高興就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