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光復高中雙帥師助力 完成學生棒球夢

▲光復高中雙帥師,(左一)洪仲宇(左二)呂仲恆助學生圓夢。(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板橋光復高中棒球社創立第3年,在體育組組長洪仲宇與教務處呂仲恆老師,為了不讓學生青春留白,兩人努力之下,終於說服校方帶隊參與中信盃黑豹旗,一圓他們棒球夢。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年前光復高中創立壘球社,前年才改制為棒壘社,學校腹地小無法進行完整的練球,只能練習傳接球等簡單守備。洪仲宇與呂仲恆兩位老師,為了讓他們能夠在雨天把握難得的練球時光,與校方爭取在地下室練球,曾不幸打破兩片玻璃,在兩位老師求情之下,利用公費賠償才平息風波,讓棒球社能繼續運作。

兩位老師表示,會這樣為這群孩子如此努力付出,是因為看見他們很努力想打棒球,儘管附近民眾常投訴,也知道校方的難處,但不想抹滅他們的付出,決定要在自己可負擔範圍內,全心幫助他們完成棒球夢。選手們也很感謝兩位師長為他們四處奔波,就為了這次的黑豹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