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 15日8強輔大廝殺

▲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8強記者會。(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專屬非體保生的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8強決賽15日輔仁大學開打。本屆將有74所大專院校報名,經過4個月激戰出最後8強,賽事將比照UBA規格,搭建攻守紀錄網站以及國家A級裁判執法,提供非科班學生一級戰區的感受。

本屆8強包括實踐國貿、輔大統資、逢甲機電、清華電機、嘉藥職安、高院休管、高第一營建以及預賽全勝晉級的警察專校。8隊將於15、16日於輔仁大學中美堂進行最後廝殺,賽事規格比照UBA,並更提供8隊住宿、交通、富邦專屬球衣,以及總金額超過18萬的個人獎項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賽程表。(圖/記者潘泓鈺攝)

富邦人壽舉辦、贊助各年齡層的籃球賽事,除為大專青年設計的系際盃、UBA外,針對國中、小生有公益與富邦小勇士籃球營,贊助高中生的HBL及姥姥盃,成人組戰場贊助富邦勇士和瓊斯盃,另有專屬50歲以上銀髮族的「不老勇士GO來盃」。目標希望推動全年齡層運動,提升台灣籃球人口比率。

▲富邦人壽總督導蔡承儒手捧系際冠軍盃獎牌。(圖/富邦人壽提供)

富邦人壽總督導蔡承儒表示,自己在美國體驗過學生運動的熱血,想將此精神帶回台灣,並透過一連串賽事,讓大眾了解,從事體育的學生並非不讀書,將運動、體育是可以融入生活與教育之中,從而提升個人品格,因此決定投入國內體壇。

今年富邦人壽更是冠名贊助UBA,希望能帶起大專院校籃球風氣。除此之外將與大專體總合作,推出專屬APP,讓看球品質優化、提升關注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