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會場旁垃圾桶驚見「長槍」 洗車工落網:防身用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丟棄槍彈為一名陶姓男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雙十節國慶大典當天上午7時許,警方在衡陽路人行道旁的一只透明垃圾袋內,找到長槍一支及BB彈1瓶,雖然經鑑驗後為玩具槍,但警方不敢掉以輕心,經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丟棄槍彈為一名28歲的陶姓洗車工人。陶男到案後供稱,自己平常會帶玩具槍防身,國慶當天因為維安嚴密,一時緊張就將槍丟掉,並沒有攻擊人的意思。

陶嫌向警方供稱,自己在松山區某汽車修理廠擔任洗車工人,平常習慣隨身攜帶玩具長槍防身,並沒有傷害人的意思,當天上午行經衡陽路時,原本想去觀賞國慶大會節目表演,但發現現場安檢嚴密,且相關處所均設立檢查哨,一時心慌就將背包內的玩具長槍及BB彈,棄置於路旁垃圾袋後離去。

警方表示,由於本案發生時間地點特殊,為避免引發群眾恐慌,隨即擴大調閱案發地沿線監視器影像,發現家住南港的陶姓男子涉有重嫌,日前便前往陶男工作地點查訪並通知到案說明,經詢後也坦承犯行,訊後,全案依妨礙秩序罪函請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陶男平常隨身攜帶玩具槍防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