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跑跑》好不好玩?蘋果CEO「庫克」親自體驗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Apple公司 執行長 「提姆·庫克」於昨(13)日來到了日本任天堂於京都的總公司,親自試玩了任天堂的第一款手機遊戲《超級瑪利歐跑跑》,並在自己的推特上寫下感言「感謝宮本先生與任天堂團隊!」

庫克於今日早上在推特上用日文寫上一句「早安(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並上傳了一張自己在伏見稲荷神社千鳥居的照片,公開了自己正在日本京都的消息。庫克這次到日本除了要訪問任天堂總公司外,也要體驗一下將在自家手機上登場的第一款任天堂手機遊戲《超級瑪利歐跑跑》。

《超級瑪利歐跑跑》將在今年 12 月於 iOS 手機開放下載,目前已開放遊戲事前登入,對遊戲有興趣的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相關資訊。

相關連結:

《超級瑪利歐跑跑》官方網站

關鍵字:遊戲超級瑪利歐手機遊戲Super Mario R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