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大大拍新片!露齒甜笑曝新造型「傻傻的可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當年在《海角七號》飾演酷酷少女「大大」的安乙蕎(麥子,原名楊蕎安)因為電影一炮而紅,不過她隨後專心於課業,長達6年消失大銀幕上。當年麥子才14歲,如今已經是20歲美女,大眼、捲髮還附贈甜美笑容,令眾人驚艷!明年她又會在魏德聖新片《52Hz, I love you》出現,自曝演出角色「傻傻的、很可愛」。 

▲麥子現在變成美少女啦!(圖/翻攝自安乙蕎臉書)

麥子演出《海角》後爆紅,直到今年才演出戲劇《我家是戰國》,重返小螢幕的她已經是個就讀輔仁大學的青春大學生,她曾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談到消失6年其實是因為專心課業沒有時間出去拍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子透露自己的新角色傻傻的,相當可愛。(圖/威視提供)

麥子爸爸是紀錄片導演,從小她就跟著爸爸認識一些電影圈人士,當年14歲的她其實一度拒演電影,是後來回家跟爸媽溝通過才終於點頭答應。其實麥子在片場拍戲時對一切都不熟悉,不過卻相當適應,也十分有演戲天分,過了6年,現在她又演出第2部電影,而且又回鍋跟魏德聖合作,讓她相當開心。

▲▼麥子新造型大眼配上捲髮,模樣十分有氣質。(圖/威視提供)

麥子在臉書分享了《52Hz, I love you》電影資訊,寫下:「出現了!時間過了很久,海角的大家又聚在一起,可以再一起玩耍是一種緣分,很酷!52Hz, I love you裡有很多很可愛的地方,我的角色也是傻傻的可愛。很期待電影的誕生,自己很想看,也希望你們會喜歡!」而許多粉絲也相當期待長大後的麥子會在新片中有什麼精彩演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