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沈建宏一把抓「吸手指」 小樂羞男男CP:尺度無上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樂(吳思賢)和沈建宏在網路劇《我喜歡你,你知道嗎》上演男男CP,首集就猛發糖,親耳、親臉頰等親密動作都甜到不行,還被粉絲封「忻奇夫夫」,掀起一陣炫風。第5集最新上線,更祭出2男「吸手指」大絕,小樂嬌羞表示「我拍戲無上限。」

▲《我喜歡你》男男cp網路劇,小樂、沈建宏拍完戲變超熟。(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建宏、小樂14日在台和媒體餐敘,2男之前不認識,拍此戲變超熟,現在會「私約」的程度,他還請假要去小樂姊姊婚禮,被笑虧「是要攜伴的原因嗎!」2男劇中上演男男CP戀,沈建宏透露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親耳」的戲,「我買了耳環要送小樂,然後幫他戴上去就親了,覺得滿浪漫吧,導演拍的很唯美畫面。」

▲小樂、沈建宏劇中有親耳、吸手指等戲,尺度超曖昧。(圖/記者李毓康攝)

談到最有「肢體接觸」的戲,沈建宏跟小樂都提到有一場半裸按摩的戲,他用嬰兒油幫小樂按摩,由於戲已經是拍攝到後半段,2男都相處超熟,直接上場沒問題不會尷尬,沈建宏:「我還多加很多細膩的手勢。」小樂則說「我最後都快睡著了,因為他按摩真的很舒服。」

演出男男CP之前,沈建宏、小樂都有觀摩網劇《上癮》,做好尺度的準備,一切都聽導演安排。由於沈建宏之前爆出有新女友,更帶新女友去清邁參加陳怡蓉婚禮,餐敘上他狂打太極,小樂貼心當擋箭牌:「我就是他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