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下巴超尖的祕訣 就是這套上妝手法

▲吳姍儒幫模特兒上妝打造小V臉的祕訣。(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吳姍儒(Sandy)剛拿下第51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行程馬不停蹄,14日又出席保養品牌艾博妍活動,親自擔綱彩妝師,幫外形似「李英愛」的模特兒上妝,她也在現場分享自然底妝的祕訣,就是「PP加CC加BB」就可以打造出裸透緊緻的小臉。

這招「PP、CC、BB」的上妝法,就是先用好氣色柔焦PP霜進行妝前打底,修飾臉部暗沉,接著再肌膚局部使用積雪草修護CC霜,進行提亮,最後擦上蔘精萃緊緻BB霜修飾臉部瑕疵,而且「塗抹的時候,一定要從下巴往上拉提」,就能夠創造出小V臉。

除了喜歡自然感的妝容,吳姍儒私底下最在意的就是眼妝,非常愛眼睛「眨巴眨巴」的放大感,「所以我在眼妝上面的挑選,就會選擇比較亮的,像是今年很流行金屬色,我就會刻意用一些金色、橘黃色的眼線或是眼影,只要輪廓畫好之後、眼妝上去,整個人就會看起來很有氣色,其他就只是點綴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