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月月「史丹利」壞人臉超帥 蝦毀!驚悚醜照竟被出賣啦

▲雙下巴都跑出來啦。(圖/翻攝自huskynamedblu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這隻哈士奇史丹利,擁有一張電影裡常看到的壞人臉,不管是瞪眼還是皺眉,絕對霸氣滿分。主人常在IG分享史丹利的日常,這次竟然出賣牠撐大鼻孔、超級傻眼的驚悚臉,讓網友看完全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我平常的畫風。(圖/翻攝自huskynamedblu IG) 

史丹利喜歡冒險,很愛咬球球或鞋子,吵架功力簡直能和包租婆一較高下;而把拔馬麻也會貼出牠的照片或影片,和網友們分享。只見史丹利不論皺眉怒視、齜牙裂嘴、霸氣側臉,還是張嘴咆哮,只要是「派郎」表情都能切換自如阿!

▲你有看過像我這麼帥的月月嗎。(圖/翻攝自huskynamedblu IG)

影片中,史丹利瞪大眼一副天要塌下來的樣子,大鼻孔和嘴巴形狀更是超有戲。主人就打趣道,「當你覺得自己看起來不錯時,自拍會讓你發現...其實不然」,就不知道史丹利看到這一幕,心裡的陰影面積是多少。

關鍵字: 哈士奇狗狗汪星人月月史丹利壞人臉笑翻霸氣驚悚馬麻雙下巴出賣蝦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