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門口前討取7000元機車修理費 涉案4人移送少年法庭

▲東方工商學生在校門前險遭擄走,教官趕緊出手將他拉回校內。(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東方工商11日在校門前發生擄人事件,1名17歲孫姓學生自校門走出搭上計程車,沒想到在對街有4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將孫生押下車,扭打時,校內教官突然衝出來把學生搶下,並請警衛將鐵門拉上。經過警方調查後,得知該名學生其中一名男子借用機車時發生車禍,雙方尚未談妥賠償問題,才會引起糾紛。

少年警察隊會同大安分局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調閱現場錄影監視器及調查相關事證,事後也通知家長帶同洪姓、王姓、廖姓、林姓等4名少年到案說明,他們坦承是互相邀約到學校附近討取費用。該4名涉案少年於案發時間早已於學校周邊埋伏守候多時,打算等該學生放學後將人帶走。

孫姓學生在3月曾向綽號「阿元」的輟學生借用機車,結果發生車禍導致故障,雙方對修理費用有歧見,因此這4名洪少年決定在學校周邊埋伏,要索取修車費7000元(機車毀損之金額),看到他走出校門要搭乘計程車離開時,意圖將車輛攔下,想強制拉下車帶走,被教官制止才悻悻然離去。

警方表示,會依妨害自由罪嫌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將4名少年移請臺灣臺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也將持續配合學校及轄區分局加強校園安全維護,對侵入校園之可疑人士也會派遣人員前去盤查,維護校園安全。

▼東方工商校門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