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亞太四強正面交鋒 10月22日決戰雪梨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2016-2017 Wargaming.net League(以下簡稱:WGL)亞太盃,第一賽季漫長賽事,如今最終四強隊伍將會於10月22日(六)出爐,雪梨ESL Studio引爆最終決戰。此次賽事也是WGL首次於澳洲舉行國際級電競賽事,晉級四強的隊伍皆摩拳擦掌,設法帶走最高額獎勵。

上週剛結束的季後賽中,B-Gaming以7-4的成績擊敗了Team Efficiency。因此B-Gaming將在準決賽中對上Meltdown,Team Efficiency則將對上EL Gaming。準決賽中成功出線的隊伍將晉級「2016-2017 WGL亞太盃:第一賽季總決賽」 並有機會奪下冠軍。此次賽季總獎金高達$ 100,000美元,冠軍隊伍將抱走$ 50,000美元獎金,亞軍則帶回$ 25,000美元;第三名與第四名可分別獲得$ 12,500美元獎金。

關鍵字:WGL亞太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