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與ET一同來撒野 免費吃喝玩樂還送五重好禮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受夠了電腦、手機的藍光摧殘,假日想讓身心靈投入自然懷抱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於10/15(六)在台北華中露營場推出「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現場將有樂團live表演、毛小孩走秀、星空電影院以及總價值超過25萬元的好禮大方送給你。就是明天了,還等什麼!趕緊相揪好友一同在草地上,吹著涼爽微風撒開所有煩惱吧!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除有可愛造型胖卡美食、玩樂潮流氣墊樂園外,還有五重好禮大方送給你!第一重於活動當日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即可兌換限量酷涼冰淇淋一支,限量三千支,要換可是動作要快~第二重至「我愛ETtoday打卡送」活動攤位秀出指定hashtag並上傳打卡,即可獲得精美打卡禮;完成「大地闖關」活動,即可獲得第三重限量1000份的闖關好禮與大會摸彩券;憑摸彩券再抽總計金額超過25萬元的BENQ運動攝影機、高級吸塵器、大眾風呂平日泡湯券及饗食天堂自助百匯抵用券等第四重好禮;另還有「Dress code」、「二手聚落」等報名禮唷!絕對讓你在滿足味蕾之際還能滿載而歸!


▲來「好朋友撒野生活節」與魏如昀一同放肆唱出心中的壓力吧!(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秋天就是要野餐!在涼爽微風下坐擁藍天綠地,您還在等什麼?

活動現場邀請到華語流行創作女歌手魏如昀、新生代樂團小男孩樂團、百變模仿達人陳大天(小天)、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模範棒棒糖第六代成員李洛洋及陳夢晨等藝人陪你嗨唱一整天,大聲唱出心中的壓力與煩惱,盡情享受隨音樂搖擺的這一刻!除此之外,「Dress code」變裝秀,邀請你與心愛的毛小孩或親友換搭成本次的藍、白、綠、咖大地元素系列主題服裝,不管是要搞怪造型還是氣質成熟路線,都能大膽上台秀出自信美,拍下屬於你跟他的主題照片。

活動當天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PC頁面及APP都可看到「好朋友撒野生活節」的現場直播,另外,在ETtoday新聞雲美女雲星光雲旅遊雲寵物雲ET play等各個臉書社群在不同時段都會進行現場直播,讓不能前來的人也能一同感受現場的歡樂氛圍。


▲有眾多文青愛店集結在「撒野市集」,趕緊來挖寶吧~(圖/翻攝自好朋友撒野生活節官網)

當日還可以來「二手市集」及「撒野市集」挖寶,走完一圈絕對滿足內心的小文青。晚間露營更推出「星空電影院」,讓你在滿天星空下,坐在敞篷車上,與親愛的家人、好朋友們一同坐在草地上共賞《動物方程式》,在電影的歡笑中畫下今日完美的句點。人生總不能過得平凡無奇,這個周末就讓「好朋友撒野生活節」為你的生活增添樂趣吧!

ETtoday好朋友撒野生活節活動細節►►►
日期:2016/10/15(六)11:00〜21:00
地點:華中露營場(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華中橋下-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參加方式:線上報名後,當日憑身份證至【服務台】即可領取限量驚喜福袋包
Dress code:藍、白、綠、咖(藍天白雲大地元素)服裝

溫馨提醒►►►
近來氣候多變不穩,為避免草地溼滑、蚊蟲叮咬,請自備雨具、水、防蚊液以及防水防滑鞋。

華中露營場如何去►►►
1.搭乘捷運,龍山寺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8"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2.搭乘台鐵,萬華站下車,改搭公車藍29,601,62,至"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直行過水門可達
3.搭乘公車者,有12,204,532,601,630,673,藍28等路車到"華中河濱公園"站下車,過水門可達

好朋友撒野生活節現場直播10/15(六) 11:00~17: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