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貓集團一早大陣仗「討罐」 眼神施壓...再不開罐就潑漆

▲快粗來~別躲啦,粗來面對齁。(圖/網友‎Eric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Eric Chen‎因為陸續收編浪浪,現在家裡有8位主子要奉養,機靈的牠們還知道施壓戰術,一大早就堵在門縫,用眼神示意「奴才,該放飯啦」。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這期的飼料沒繳,要加利息罐罐喔」、「你欠多少錢阿?這樣大陣杖來討債」。

Eric Chen今天‎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表示,「討債公司一早就在門口等了...」。只見捲捲、寶寶、老板和娜娜這4位主子,就這樣瞪大雙眼擠在門縫前,眼神透露著「你知道該怎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集團8名成員。(圖/網友‎Eric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Eric Chen也向記者提到,「牠們住在房間裡,早上都會在門縫偷看、給我們壓力放飯;吃飯時沒吃幾口就玩大風吹,去偷吃別人的飼料;偶爾會打架、打翻水、亂大便,真是好氣又好笑。」

照片PO出不到1小時,已超過1.2萬人按讚。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萌萌集團」、「別再躲了!我們知道你在裡面,別做無謂的反抗,快拿出罐罐、開給我們吃」、「再不開罐就潑漆」、「討罐公司」。

關鍵字: 喵星人主子貓奴討債集團討罐集團罐罐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施壓潑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