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素顏登韓綜 軟嗲韓文萌翻全場❤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鬼鬼(吳映潔)出道11年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GEMMA》,更在南韓出道打歌,登上直播音樂節目,表現讓粉絲稱讚。正值宣傳期的她,除了在音樂節目上現身之外,也參與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素顏登場的她,逆齡模樣相當古錐,用軟萌語調說出的韓文也逗得現場哈哈笑。

▲鬼鬼素顏模樣相當清秀。(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說韓文的語調超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鬼鬼日前出演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她以素顏登場,嘗試韓劇《W 兩個世界》女主角韓孝周(韓孝珠)的透明妝感,強調「像是沒化妝」的妝容,在上妝的中途,化妝師拿出燒燙的木棒,將睫毛燙翹,主持人問她「台灣會不會也使用這種工具」,她表示沒看過,還用韓文回說「好神奇」,像是小朋友一樣的語氣和語調萌翻全場。

▲鬼鬼近期首次出輯、在韓出道,事業越來越旺。(圖/攝影中心攝)

事實上,鬼鬼等了11年才有機會發行個人專輯,「我想要證明我自己也可以,雖然我的時間沒有像練習生這麼充裕,如果我可以準備個5年應該會更好,但有這樣的機會還是很開心,畢竟舞台下面的人其實也不是說都認識我。」她首次出輯就勇敢登上南韓舞台,也用超大顆的心臟面對網友批評指教,她說:「每一個留言我都有看,酸民的我也有看,給我鼓勵加油的我也都有看,我想要把你們告訴我的話放在心裡,一次一次的改進變更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