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上萬「蚯蚓河」現身嘉義民雄! 網:異象必有天災

▲「蚯蚓河」出現在嘉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近颱風、地震接連不斷來襲,讓人心惶惶。今日早晨8時有網友於「爆料公社」PO文,表示在嘉義民雄目擊了「蚯蚓河」的出現,讓人聯想到先前花蓮地震前15小時,曾在一所學校湧現萬隻的「蚯蚓海」,這次是否也是地震前兆,讓人擔心。

網友於貼文寫著,「今早蚯蚓大軍又出現了--嘉義民雄」,附上的照片中可見,在地面上爬滿了成千上萬的蚯蚓,大量的「蚯蚓河」將土地完全覆蓋住,看不到任何縫隙,只看的到小草,畫面讓人頭皮發麻。

照片上傳網路後,也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不是地震就是要下大雨淹水.....」、「密集恐懼症」、「 動物的警覺性高,台灣加油,天祐台灣,希望不要在有災難了」、「我連碰到螢幕都覺得噁心」、「會不會跟下星期雙颱有關係」、「地震的前兆嗎」、「此異象必有天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