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斷「熊大」恩愛...白目登山大叔對熊爆吼慘遭玩弄

▲熊雖然不刻意攻擊人,但正在%%被打擾也是會暴怒的。(圖/示意圖非當事熊/達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郊外踏青看到少見的動物時,總是難掩興奮,但是要在對時間遇見對的動物,還是得靠運氣。美國加州54歲男子李察曼(Dan Richman)日前到馬德雷(Sierra Madre)山區登山,半路遇上2隻熊,原本還想拍照留念,沒想到熊熊們突然暴怒攻擊,讓他連滾帶爬的下山,警方研判,可能是當時熊熊正翻雲覆雨中被打擾,所以才被暴怒反擊。

心有餘悸的李察曼表示,「當時我獨自登山享受大自然的美好,發現有一頭熊離自己不遠,雖然有點驚嚇,正想默默離開時,發現第2隻熊也向自己靠近,覺得情況不妙,所以開始朝著熊熊們大吼想要驅趕,結果熊群竟衝上來攻擊我,不得已我只好裝死讓牠們玩弄我一陣。」李察曼等到熊熊離開後,身負重傷的下山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察曼的頭、身體、四肢都有被熊攻擊的傷痕。警方表示,「當時可能熊熊們愛意正濃,正準備激烈一場,沒想到有人打擾了牠們的高潮,一氣之下才攻擊人。」受到一次攻擊後,李察曼表示,「下次登山再也不敢一個人去了!」加州漁獵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則是表示,如果傷人的黑熊不具攻擊性,官方不會捕殺。

▼李察曼被熊嚇的一臉呆滯。(圖/翻攝自紐約日報)

關鍵字: 熊熊高潮恩愛攻擊登山加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