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17歲少女賤價賣卵 一次取21顆差點「卵盡人亡」

▲許多少女為求快速賺錢,竟出賣卵子求金。(圖/示意圖/達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賣卵取財在中國雖然違法,但在未成年之間是得到錢的最快方式。廣東省廣州17歲少女小陳(化名)為了1萬人民幣(約台幣5萬元)到白雲區的一間私人診所賣卵求財,甚至為了讓自己多排些卵子,連續注射5、6天的激素,在手術期間共取出21顆卵子,最後造成內出血、休克,緊急送醫。

小陳的哥哥不解的表示,「人的卵巢只有雞蛋這麼大,但偏要打針刺激它變到豬心這麼大,身體承受不住就內部就出血了,可能是為了刺激卵巢排卵打了好幾天的激素。」目前小陳仍躺在病床上插管急救,家人也無法得知確切情形如何?

小陳的哥哥還向警方表示,「妹妹昏迷前有說過自己做了手術,共取了21顆卵子,對方卻只給1萬人民幣(約5萬台幣),明明家裡都有給零用錢,不知道為什麼要用傷害身體的方式去賺錢,搞不好是有人指使。」

診所得知小陳因取卵送醫急救後,竟還表示,「如果出問題不要到大醫院不然會很麻煩的。」家屬得到這樣的回應覺得相當荒謬,要求警方盡速對整間診所以及卵子流向作出調查。

▼少女因一次取21顆卵子造成休克,診所竟表示不要到大醫院就醫。(圖/翻攝自經濟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