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Steam的玩家有好消息!Steam宣布將支援PS4控制器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team在日前面對遊戲開發者的「Steam Dev Days」會議上公開未來Steam將支援使用PS4的控制器「DUALSHOCK4」,想必這對於喜歡用電腦玩遊戲的玩家來說,未來又多了一個控制器的好選擇。

這次在「Steam Dev Days」發表的主要是一款附掛程式「Steam Controller API」,簡單說也就是更改遊戲控制器的程式,而Steam Controller API第一款支援的控制器就是PS4的DUALSHOCK4。除此之外,Steam自己製作的控制器「Benefits」也會支援此API,並還會支援像是重播模式、AI調整等功能。有了這個API,未來玩家在利用Steam玩多平台的遊戲時,就可以以更直覺的操作或者和主機版的玩家順暢溝通。

Steam Controller API將於近日(十月中旬)推出。

關鍵字:Steamps4DUALSHOCK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