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Pokémon Go?國產作品《我的英雄夢GO》上市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智冠集團旗下智樂堂最新研發,以LBS移動定位技術加上AR擴增實境應用打造,首款深入城鄉、結合華人文化的AR互動手遊《我的英雄夢GO》,昨(10/13)日宣布於App Store、Google Play、MyCard APK全平台正式登場,智樂堂董事長王俊博率領台灣及新加坡研發團隊現身分享遊戲特色與營運計畫,並帶來最新改版內容預告。

智樂堂董事長王俊博表示,《我的英雄夢GO》上週三(10/05)首度開放後,引發網路討論熱烈,國慶連假期間更榮登App Store、Google Play遊戲免費下載排行榜雙冠軍!我們秉持著以在地企劃、在地營運的熱情,即時、彈性的貼近玩家需求,打造更符合華人玩家的AR遊戲。遊戲不僅加入英雄交換、社交互動機制及在地化英雄設計等多元系統,並擴增海量補給站及天空擂台據點,解決玩家在偏鄉地區資源不足的遊戲障礙。此外,遊戲中也推出個人補給站、共享補給站等客製化遊戲道具,讓玩家無論在室內戶外,都能隨時隨地收集英雄及獲取資源,輕鬆享受抓寶樂趣。並希望本作可以反攻中國市場。

智樂堂總監林柏丞表示,接下來的遊戲改版中即將加入公會系統,除了有公會留言板提供聊天場域,還將規劃公會特殊英雄、公會雷達等專屬功能,增進玩家間的互動樂趣,後續還有「公會領地戰」、「天空擂台-全國競技場」、「世界BOSS」等新玩法,將以最快的速度開放給玩家體驗。此外,製作團隊也會持續不斷的開發更多有趣的英雄元神,在月底萬聖節前夕,將推出南瓜、魔女系列角色,陪伴玩家應景過節。

智冠表示,本作核心特色即為「交換所」,只要人物等級達到LV5,即可透過天空擂台內的交換所進行英雄交換,官方並預告近日將釋出元神全圖鑑,涵蓋目前S、A、B、C、D、E級共6階英雄元神,提供像是福德伯、天妃媽祖、齊天大聖等更多稀有英雄資訊,讓玩家能夠更明確的邁向收集目標,打造最強的英雄戰隊。

《我的英雄夢GO》在遊戲中擴增了大量的補給站及天空擂台據點,解決玩家在偏鄉地區資源不足的遊戲障礙,讓玩家無論在鄉村城市或大街小巷,都能夠收集及交換到各具特色的英雄人物。更與四大超商合作,配合門市據點增設專屬超商補給站。未來也將開放玩家申請補給站。

個人補給站為提供玩家自身使用的低功率補給站,使用時效為30分鐘,讓;共享補給站則分為4小時、8小時、12小時三種,可在固定地點產生長效實體補給站,所有經過玩家皆可使用獲得豐富資源,設置時玩家還能自訂專屬站點名稱,帶給使用者意想不到的趣味驚喜。

 

關鍵字:Pokémon GO我的英雄夢GO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