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話車/試駕名貴超跑很爽?其實壓力很大好嗎!

▲開千萬超跑是許多人的夢想,但真的把鑰匙交到你的手上時,考驗才正要開始。(圖/資料照)

文/S.C.

筆者永遠記得,第一次試駕千萬超跑的感覺與畫面,那是一種比做夢還不真實的情境,儘管明白自己這輩子不可能買得起,但現在卻能與「它」共舞,哪怕只是短短的3圈大鵬灣賽道,都已經足夠讓人魂牽夢縈好一陣子。

▲技術不好可以慢慢開,但「你不撞人、人來撞你」卻是很難避免的。(圖/資料照)

情感上,沒有人會不興奮,但理智上,必須清楚明白,即使有再多的熱情與興趣,這就是一份工作,一份養家餬口的工作,或許有少數人是出來做「身體健康」,但更多只是受薪階級,我們都明白,今天要是有個萬一,雖然不至於到「吃不完兜著走」,但對於未來的發展,就是一個揮之不去的夢饜,哪怕只是「小小的萬一」。

▲如果我們真的過很爽,那請問這些太陽曬蟲子咬才能拍到的照片和影片,都是鬼拍的嗎?(圖/資料照)

這份工作的「特殊性」,經常會讓外界認為「過很爽」,或許看我們每天跑遍各地、試盡各種車款,但在一篇篇的試駕報導背後,都是經過風吹日曬雨淋、各種絞盡腦汁、還有無數提心吊膽而來,如果不是靠著愛與滿腔熱血,還真的難以堅持下去。

還認為很爽嗎?業界還有空缺,隨時歡迎來「享受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