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形鬆餅丸爆漿登場 竹籤甚至還能吃下肚?

點評:圓形鬆餅酷到爆!!!!!!!!!!!!!

▲台中出現了圓形的「鬆餅丸」,令人驚艷。

記者黃聖閔/採訪報導

如果要說有哪種甜食,是女生愛吃男生也可以接受的,就非鬆餅莫屬了,鬆軟口感加上本身富有的飽足感,不論男女都會愛上,但是一般的鬆餅都以方塊狀現身,圓形狀的鬆餅你可曾吃過?近期在台中出現在一間以立體圓形鬆餅打響名號的店,而且店家的竹籤還可以吃,令人超吃驚!

▲鬆餅丸內包著滿滿餡料,餡料在口中炸開,正是滿滿幸福。

圓滑的外表,咬下卻是鬆餅的鬆厚,內餡接著迸出,讓人驚喜滿滿,這就是「壯壯手栽」的「鬆餅丸」,店家表示,當初會想到做「鬆餅丸」,是到澳洲旅行時吃到了這種來自北歐丹麥的鬆餅,印象深刻,回到台灣後,以其為範本,加以改良,「鬆餅丸」就應運而生,機緣十分特別,以不同的形態讓民眾一嚐鬆餅的美味。店家目前提供了4種口味,包括甜的莓心甘(覆盆子巧克力) 、白色之戀(鳳梨檸檬);鹹的/天生一對(培根乳酪)、泰火辣(泰式香料豬),鹹甜不同滋味,顛覆民眾對鬆餅的刻板印象。

▲圓形鬆餅外型像魚蛋,不仔細看還會搞混呢!

另外,店家以棍型餅乾取代了竹籤,鬆餅丸被餅乾串起,吃的時候咬下餅乾,給人一種把竹籤吃掉的感覺,會採取這種方式,是因為店家想要提倡環保概念,將一次即丟的「竹籤」換成「餅乾」,達到同樣效果,卻減少了垃圾的產生,享受美食的當下,同時也為地球環境盡了一份心力,替世界減少負擔。

▲店家希望透過「鬆餅丸」打造創新美味,散佈環保意識。

「壯壯手栽」表示,取名壯壯是源自於『禮記:三十曰壯』,兩位年近而立的女生一起創業,「手栽」則是源自於台語的「所在」希望能夠透過這間店,給到訪的人茁壯的力量,讓世界越來越好,「鬆餅丸」帶來的不只是創新,更盼能拋磚引玉,將隱含在食物內的環保意識散撥出去,在「鬆餅丸」的幸福感中,找到愛世界的能量。

壯壯手栽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5號-壯壯手栽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23:30 (週六週日17:00開賣)
粉絲專頁
備註:目前店家預定開3個月,會視後續情況調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