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三太子熱舞快閃!尬辣妹扭腰擺臀引暴動 限定3場看這

▲電音三太子和女子團體「跳跳糖」聯手熱舞,出現在台中最熱鬧的逢甲夜市商圈造勢快閃。(圖/業者提供)

遊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電音三太子」揚名國際,讓外國人有機會認識台灣的傳統與流行結合;就有電腦線上遊戲鎖定三太子的角色,改版內容加入三太子的故事;電音三太子和女子團體「跳跳糖」也為此聯手,出現在台中最熱鬧的逢甲夜市商圈造勢快閃。

歡慶全新改版電音三太子,推出夜市快閃活動!現場除了有辣妹一起勁歌熱舞,還有獨家限量電音三太子護身符,和好吃的大福分享給現場民眾,而首場活動就辦在熱鬧的台中逢甲夜市商圈,有電音三太子現身立刻引起民眾注意,同場加碼女子團體跳跳糖當街熱舞,吸引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下來。

《電音三太子-天地無双》是款以仙俠神魔傳奇故事為主題的線上遊戲,於營運開始廣受遊戲內玩家熱愛與支持,秉持著三太子勇於展現創意並結合傳統的精神,為了讓台灣新生代了解傳統在地藝術文化與台灣本土藝文之美,本次改版將在遊戲中置入電音三太子的元素,並針對三太子設計各項物品與角色。

電玩業者表示,用電音三太子來做電玩結合,因覺得電音三太子在台灣的文化,是從傳統到很創新的東西,也曾躍上國際,讓大家覺得很新鮮。運用三太子的故事融入到電腦線上遊戲中,跳Tone的創意做法,讓不少民眾立刻下載手機遊戲體驗,都直呼覺得好特別。

此外為推廣造勢,業者還找來中南部非常有名的跳跳糖可愛少女,一起勁歌熱舞表演。除了這次活動,接下來還會快閃嘉義、台中等地區,各別日期和地點為:10月21日20:30在台中逢甲夜市、10月22日19:00在朴子水道頭廣場、10月28日20:30在嘉義家樂福夜市。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電音三太子熱舞暴動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