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沒奪金鐘原因曝光 「關聖帝君」早就知道了!

▲邱澤自爆沒得金鐘的原因。(圖/攝影組)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邱澤入行將近15年,以《必娶女人》、《滾石愛情故事─最後一次溫柔》入圍第51屆金鐘獎,最後和視帝寶座擦身而過。而他以兩部戲截然不同的作品獲得提名,演技備受肯定,13日發文自爆沒得獎的原因,居然是「關聖帝君有說這次我不會得獎。」

邱澤即將在14日迎接35歲生日,回家和媽媽團圓吃飯並提前慶生,同時貼出蛋糕照片。他的媽媽說關聖帝君有開示,這次不會得到金鐘獎,「因為關老爺擔心我的人生太順遂,會有大頭症,所以希望我今後要更謙虛,要更努力。」最後以藍字強調「我會繼續加油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媽媽告訴他,關聖帝君早知道他不會得獎。(圖/翻攝自邱澤臉書)

接受關老爺開示的邱澤,隨即得到好友坤達祝福「生日快樂,我要吃蛋糕」,他馬上曬出一張「紙盤照」,其實照片已經看不到蛋糕,「我有留布丁給你不要客氣喔」。除了藝人朋友第一時間留言,許多粉絲也祝福「男神生日快樂,你已經很棒了」,還有人提醒「記得給媽媽一個親吻及大大的擁抱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