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團成軍百天2度訪台 邀粉絲上台「與王子約會」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小鮮肉團體「INX」8月2日正式出道,他們9月受邀TVBS活動表演嘉賓首度訪台,為慶祝成軍滿百日,13日再度宣布將在11月11日二度訪台,在光棍節當天化身成王子,邀請粉絲一起上台對唱情歌。

▲「INX」為慶祝成軍滿百日,將2度訪台。(圖/源創國際整合提供)

「INX」為慶祝成軍滿百日,特地宣布舉辦「Princes' Date --INX 2016 Mini Concert in TAIWAN」小型售票演唱會,將於11月6日先行來台做宣傳,隊長相昊信心喊話:「能這麼快就能再到台灣來舉辦活動,讓我們既興奮又期待。」並透露會在演唱會上加碼台語歌曲《愛情限時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演唱會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INX」將化身成王子,唱歌表演獻給年輕單身的歌迷,隊長相昊還搶先加碼透露:「我們還會從全場粉絲中抽5位上台,和我們進行一對一的王子與公主約會橋段哦!」門票將於18日晚上8點02分在全台7-ELEVEn門市ibon機台及網站開賣。

▲「INX」光棍節登台當王子。(圖/源創國際整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