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女友拍「亂倫性侵片」 鄭嘉穎坦言看了:怎麼會…

 

▲鄭嘉穎女友拍性侵戲引爆話題,13日出席活動說話了。(圖/翻攝自陳凱琳IG、鄭嘉穎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港星鄭嘉穎因演出《步步驚心》中的「八爺」走紅,女友陳凱琳是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2人相差22歲的「父女戀」備受外界關注。他的女友為新戲《巨輪II》演出被性侵的劇情,13日出席活動時,被問起會不會生氣,首度談起此事。

鄭嘉穎的女友在戲裡遭養父性侵,他受訪時提到自己有看戲,先讚製作人很會製造高潮戲,被問起看完這場戲的心情,大方回應:「做演員的人怎麼會生氣呢,但是我媽媽說怎麼這麼快就拍大膽的戲,我跟媽媽說,有發揮就會先給她做。」事實上,女友拍這場戲前曾徵詢他的意見,當時就鼓勵對方放鬆、放心去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凱琳新戲被養父性侵,驚恐畫面令網友心疼。(圖/翻攝自YouTube)

陳凱琳在《巨輪II》扮演神祕少女,和57歲的吳岱融戲裡是養父女關係,開播以來演技飽受觀眾正反評價。而她敬業演出被性侵的劇情,被男方強吻,被抱進房間壓上床脫衣,一連串逼真場面令網友心疼,養父驚人台詞「妳不是我的女兒,是我的女朋友!」入戲觀眾痛批「禽獸不如」,電視劇還被改稱《亂倫II》。

▲陳凱琳在戲裡險遭養父吳岱融性侵,畫面曝光引發觀眾熱烈討論。(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