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狠殺警犯藏毒拒檢還衝撞 警察拔槍了卻舉雙手投降

▲信義夜店殺警案嫌犯之一羅翊,因為持毒被發現,坐在黑色轎車內,企圖逃離警方追緝。(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犯下台北市信義夜店殺警案的嫌犯之一,22歲的羅翊,11日下午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轄區台北市建成派出所員警前往調解,卻眼尖發現羅嫌車內藏有毒品,羅嫌不但拒檢還開車逃逸,衝撞其他車輛。員警拔槍喝止,沒想到羅嫌一看到槍,便乖乖下車舉雙手投降。

11日下午2點多,建成派出所員警正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太原路、華陰路口,發現羅翊駕駛的黑色轎車,因為違停,和一對騎乘機車的情侶爆發口角。2名員警上前調解,就在靠近羅嫌車窗時,眼尖發現車內扶手旁,有個安非他命吸食器。

▲羅嫌因為衝撞其他車輛停下來,員警拔槍喝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員警立即要羅翊下車接受搜查,但羅嫌不但不下車,還突然急踩油門往前衝企圖逃離。沒想到可能太慌亂,羅嫌先撞上正在路口等紅綠燈的小客車,又撞上另一輛小貨車,再往前衝了100多公尺停了下來。員警見狀立即拔槍,對準車內的羅嫌大喊「下車!」羅嫌嚇得趕緊打開車門,高舉雙手投降。

警方表示,羅翊曾犯下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涉嫌聚眾鬥毆、致人於死,被判5個月有期徒刑。又再今年7月,因毒品案刑期加重變7個月,沒想到依然不知悔改。員警在羅翊的轎車內搜出5公克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依法送辦。

▲警方在羅嫌車內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