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狗血情節!男主氣到脫光 孔曉振劈腿下跪:我錯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嫉妒的化身》由孔曉振、曹政奭、高庚杓擔綱主演,劇情敘述2個死黨同搶1女,近期來到戲劇高潮,孔曉振劈腿男二、愛回男一,15集更上演曹政奭脫光衣服在巷弄與男二高庚杓吵架,最後她只能下跪致歉的戲碼,讓劇迷止不住笑意直呼「笑到崩潰」。

▲曹政奭氣到脫光。(圖/翻攝自SBS)

曹政奭與高庚杓在戲中原是摯友,卻同時愛上同個女孩孔曉振,女方與男二交往後,發現仍愛著男一,劇情狗血描述三角關係。15集更上演曹政奭與高庚杓互吵,他氣到把身上對方所送的衣服脫光,在巷弄裡爆氣:「全都不需要,拿回去,你給我的都不穿!」接下來,高庚杓頂嘴再喊「褲子也是我送的!」他直接連下半身都脫掉,在巷弄光裸著與好友吵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一秒,孔曉振恰好目睹兩男在吵架,下跪致歉:「是我錯了,我曾愛過兩位,但現在不想再愛兩位了。請你們不要吵了,只要沒有我不就好了嗎?」跪著哀求兩男去找別的女人,3人的吵架場景,讓劇迷看到笑翻,直呼「超爆笑的狗血劇」。《嫉妒的化身》每週四、五在愛奇藝播出。

▲孔曉振下跪道歉,爆笑的狗血情節讓觀眾笑翻。(圖/翻攝自S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