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喝了再上!」男被移送6次學不乖 第7次酒駕摔山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罰不怕!苗栗縣西湖鄉1名62歲鄒姓男子,先前曾有6次酒駕被移送紀錄,12日鄒男酒駕社會勞動役結束後,竟又與友人相約飲酒,當日晚間6時許酒後騎車準備回家,沒想到才剛上路沒多久,便不勝酒力擦撞路旁護欄,整個人摔落邊坡,跌入6公尺深的山溝中。

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大批人力救援,利用吊掛方式,耗時2個小時才將鄒男救起,雖然其身上多處撕裂傷,但幸好意識還清楚,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但經院方抽血檢測後,竟發現鄒男酒測值高達0.94毫克。

面對警方訊問,鄒男坦承喝了「一瓶半的紹興酒」。員警調查,發現鄒男先前還有6次因酒駕被移送紀錄,前科累累仍是罰不怕、學不乖,如今第7次酒駕,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鄒移送法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