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網咖吸完毒一出門遇警 慌張低頭引警起疑攔查送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張姓毒蟲日前在永和中山路一處網咖內吸毒,休息一陣子準備要離開時卻在一走出去即遇到巡邏經過的員警,他慌張的趕緊低頭動作被員警發現,於是上前盤查身分並當場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一粒眠等毒品,他被逮捕帶回偵訊時竟還喊「真是倒楣」。

張姓毒蟲網咖吸完毒一出門遇警,慌張低頭被警發現,隨後當場被搜出安非他命及一粒眠毒品。(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員警游濬璟、魏浩秦日前巡邏經過中山路一段某處巷弄發現一名男子;見警就慌忙低頭要離去,二名員警見狀即將其攔下盤查後,經比對身分為張姓男子,隨後就在其包包內查獲安非他命及一粒眠等毒品。

他向警方坦承,被逮前才購買毒品到附近網咖吸食完,並在休息後要離開時,卻遭警方查獲,實在有夠倒楣,警訊後將張姓男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