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孔蓋鏽蝕...男如廁慘跌「化糞池」 站長遭判拘役

▲新莊思源路上一加油站,因化糞池人孔蓋鏽蝕,導致蔣男經過摔落受傷。(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摔慘了!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2016年1月23日晚間到思源路加油站內如廁時,路過站內人孔蓋,由於孔蓋鏽蝕相當嚴重,蔣男一踩上去就立刻崩塌,導致其跌入化糞池中、雙膝挫傷,氣得怒告謝姓站長業務過失傷害。新北地院審理,認為事證明確,判處站長拘役10天,可以1萬元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事發當晚,蔣男到思源路上的加油站上廁所,路過人孔蓋時蓋口因鏽蝕太過嚴重,無法支撐蔣男重量當場崩塌,蔣男跌入化糞池後,一腳在內、一腳在外,雙腿膝蓋挫傷,氣得提告站長「業務過失傷害」。更慘的是,直到他提告、檢方偵辦案件後,蔣男才知道,自己跌進去的居然是「化糞池」。

檢方表示,謝姓站長供稱平時會巡視現場設備,若發現人孔蓋有破損一定會立刻處理,但事發前並未發現孔蓋毀損等情事,但他也強調願意負起賠償責任。對於站長說法,現場工讀生為蔣男作證,當天目睹蔣男掉入化糞池中,確實是因為人孔蓋鏽蝕而塌毀。新北地院認為,站長本應小心維護站內設施,但卻疏忽未注意,致使蔣男受傷,造成其身體、精神上痛苦,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