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笑虧與阿璞「別未婚懷孕」 豆花妹爆笑反擊!

▲豆花妹被逼問與八三夭主唱阿璞戀情,黃子佼出面緩頰。(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七屆金音創作獎」將在29日晚間7點於臺北南港展覽館登場,今年由黃子佼與「豆花妹」蔡黃汝搭擋主持,第6度主持金音獎的他,事前總準備好功課,強迫自己聽完所有入圍作品,還將照片做成名冊,他說:「就是要在頒獎典禮當天一看到臉就可以認出來。」媒體追問豆花妹與八三夭主唱阿璞戀情,黃子佼緩頰表示:「不要未婚懷孕都好。」

黃子佼主持過4金頒獎典禮,但他強迫自己要聽完所有入圍作品,第6度主持金音獎,黃子佼坦言第一年壓力最大,因為自己對於硬地音樂涉略有限,因此從入圍名單一公布,他幾乎每天聽,而且聽很多遍,還將入圍者做照片名冊,就是要在頒獎典禮當天一看到臉就可以認出來。他說,金音獎讓他認識更多優秀台灣音樂人,後來他也在自己廣播節目上主動安排他們來訪。多年來主持金音獎,他一直秉持著:有創意,不多話,讓時間留給難得在媒體露臉的得獎者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與黃子佼主持金音獎。(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豆花妹日前才分享己靠飲食平衡法狂瘦8公斤,她笑說:「能動就不要站,能站就不要坐」,典禮當天也會讓自己美美的登場。至於是否擔心網路酸民的批評?豆花妹表示,一定會盡全力,而黃子佼則說自己在典禮後3天都不看新聞,以免被讚美或批評影響,但休息平靜後就會客觀審視網友留言,作為之後改進的依據。對於媒體追問豆花與831主唱阿璞戀情,黃子佼緩頰說:「當女神有壓力,等時間到了,應該就會公布,若是有就是祝福,沒有就是交朋友,反正自己開心就好、不要未婚懷孕都好」,結果豆花妹馬上反撃:「你才要小心吧!」虧他別讓女友孟耿如懷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