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K閃金金披薩要價1600元 羅勒葉上灑金箔奢豪吃下肚

▲澳洲推出新的金箔披薩。(圖/翻攝自澳洲每日電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愛好起士的人吃披薩時,都會點瑪格麗特,濃濃的起士加上羅勒葉、小番茄,簡單的材料但是可以衝擊出極度的美味。澳洲一間披薩店為了慶祝自家商品在澳洲最大食品訂購平台Menulog開賣,特別推出「黃金瑪格麗特披薩」(Golden Margherita),在披薩上塗上金箔,要價50澳幣(約台幣1600),甚至還附上黃金含量證明書。

這間店推出的黃金瑪格麗特披薩,上面鋪滿了23K的金箔。老闆表示,希望可以讓客人在澳洲看到特別的披薩,也強調這道披薩是完全能夠食用的,一般人雖然覺得奢侈,但也忍不住停下腳步看,成功製造話題。

這個閃著金光的披薩其實口味並沒有不同,只是原本的食材加倍放了一些,價錢比一般披薩高,但若反應不錯,也會考慮變成固定的餐單,有機會到澳洲遊玩的人,可以去朝聖一下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