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大媽甩頭風火輪舞超狂 網笑噴:大姐,明牌幾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鄭秀文一曲《眉飛色舞》創造出人類舞蹈新高潮,現在中國婦女間正流行甩頭舞,舞曲一搭配起來,動感力十足,日前有網友在公園直擊一群大媽一時興起,放出《眉飛色舞》後開始激動甩頭,其中一位大媽更是充分展現頸椎骨軟Q的動動作,大秀「甩頭大風車」絕招,獲得全場歡聲雷動。

白天的公園裡總是特別多老人家走動或是做運動,但是這一天特別不一樣,因為播放的音樂正是超嗨舞曲《眉飛色舞》。一名穿著花布洋裝的大媽站在喇叭前方,一開始還跟著節奏性感甩頭,誰知卻接近高潮副歌,大媽開始一陣炫技,出現「大風車絕招」,嚇得原本站在後方穿著綠衣的婆婆趕緊拿了包包閃人,四周的民眾看花洋裝大媽熱情表演,也都融入了起來,最後所幸大家排成一列接連表演。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請問大媽您頭不暈嗎?」「這就是傳說中的阿嬤骨(頸椎骨)很軟Q吧!」「跪問明牌幾號?」「這到底是嗑了多少藥?」

▼大媽甩頭舞好像要起乩了一樣。(圖/翻攝自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