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起源》重大更新 新增突襲戰、防禦型寵物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網石遊戲今(10/13)日宣布旗下重量級RPG手遊《石器時代:起源》進行更新,將推出可獲得豐富獎勵的全新突襲戰,以及能成為防禦好幫手的新寵物「拉泰帕」,另外還有眾多抽獎好禮贈活動等著玩家。

具有地、水、火、風屬性的機械貝魯卡的突襲戰將會隨機出現在已完成冒險苦難之章4-10的玩家面前,玩家需要與寵物們並肩作戰,才有機會擊敗強大的機械貝魯卡,並獲得比現有的帖拉所伊朵突襲戰更多的金屬碎片。而拉泰帕是具有長爪的鳥類寵物生活在沙漠中,共有水、火、火風三種屬性,其最大的特色是擁有「全隊伍反擊」的被動技能,讓我方全部寵物在承受到傷害的同時亦能反擊敵人,是防禦型隊伍的最佳幫手!

《石器時代:起源》官方粉絲團即日起至10月19日止推出回饋活動,只要玩家設定新寵物拉泰帕為代表寵物,截圖上傳至粉絲團或者是上傳新寵物拉泰帕的手繪圖,官方將會進行抽獎並且贈送遊戲好禮,歡迎個位玩家來共襄盛舉。

關鍵字:石器時代:起源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