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狗遭電梯吊起!旅館經理撲抱臉被抓傷 勇扯牽繩救命

▲杜克發現小狗被電梯「吊」起來,馬上一把抱住牠並扯掉牽繩。(圖/翻攝自YouTube/Ben Duk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旅館經理杜克,在電梯上升那一刻救下險些被勒死的狗狗,雖然臉部因此被抓傷,但他還是謙虛地說,「我不怪牠,畢竟那是非常可怕的事,而我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

根據《WAPT》報導,在南卡羅來納州一間旅館擔任總經理的杜克(Ben Duke),上星期從儲藏間走出來時,正好撞見一名客人沒注意到寵物狗還在電梯外,門關上電梯開始上升,小狗也跟著被吊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克嚇了一跳,反應過來後馬上衝過去一把抱住驚慌的小狗,接著用力扯掉牽繩,這才保住狗狗一命。過沒多久飼主就慌慌張張地跑下樓,一看到自己的愛犬平安獲救,哭著抱住杜克頻頻道謝。

「我只是抓住牠,當時之所以能夠扯斷牽繩應該是腎上腺素的關係吧。」杜克回想起當時的情況還是覺得很驚險,「狗狗很害怕,甚至抓傷我的臉,但我不怪牠,畢竟那是非常可怕的事。消息傳開後很多人稱我為英雄,但我只是做了應該做的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電梯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旅館總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