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指紋辨識、兩千有找!曜越BLACK FP電競滑鼠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般滑鼠也要有這種功能!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電競滑鼠大多給人的印象,就屬超多自訂按鍵,以及自訂更靈活的 DPI 靈敏度等特色,但近期曜越也推出一款 BLACK FP 黑者電競滑鼠,除了配置最高 5,700 DPI 搭配微調功能,以及 7 顆功能按鍵外,也內建指紋辨識功能,可藉由指紋方式登入臉書、遊戲等不同帳戶,少去輸入密碼的時間,可說方便不少,目前售價 1,990 元。

曜越 BLACK FP 黑者電競滑鼠在外型上,與自家多數滑鼠設計相同,而此次主打的指紋辨識器則位於左側部分,支援 FIDO(Fast Identify Online) UAF、256 位元加密等認證標準,最多可錄製 10 根手指指紋、且解鎖時間號稱僅 0.2 秒。

藉由曜越專屬網站 Security Center,可藉由指紋方式整合旗下需要帳號密碼的平台如臉書、電子郵件甚至是機密資料夾等情境,下次使用僅需用指紋感應即可;另外,也能同步支援 Windows Hello 生物辨識系統,對懶得輸入密碼的人來說確實方便不少,但建議還是熟記自己的密碼,才不會因為滑鼠損壞或忘記帶,造成憾事。

▼曜越BLACK FP電競滑鼠影片介紹。(影/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