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咖」丁春誠訂專屬鞋 鞋底刻上「做自己」

▲丁春誠說男生鞋櫃絕對必備靴款,穿牛仔褲或九分褲搭配都很好看。(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繼推出Driver MTO男士開車鞋訂製服務、Tie MTO領帶訂製服務後,本季推出Tramezza MTO頂級手工男仕訂製鞋履系列,除邀請在品牌工作40多年的老工匠Floriano Pratelli來台外,也邀請對時尚很有研究的丁春誠站台,當個名副其實的時尚「咖」!

 

▲丁春誠著紅色針織毛衣NT$51,900元、長褲NT$47,900元、Tramezza孟克靴NT$51,900元;灰色長版外套NT$135,000元、藍色襯衫NT$16,500元、長褲NT$24,900元、Tramezza牛津鞋NT$51,900元。(圖/品牌提供)

訂製鞋底上可以刻上三個字母,不像一般人刻上自己的名字,丁春誠說他想了很久後,決定刻上「BYS」代表著「Be YourSelf.」的意思,想把對自己很有意義的一句話刻在鞋底,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做自己!」

丁春誠說從小因為腳大,造就他愛買鞋的習性,但現在已不會再失心瘋,東西越來越少,買了就要好好使用,像這訂製鞋就希望常常穿,並好好保養,能穿上10年以上;現場他也透過ferragamo.com的訂製網站,示範想訂製的沙漠色雙釦孟克鞋。

▲丁春誠想訂製淺色款,冬天搭配可以更跳。(圖/品牌提供)

丁春誠表示孟克鞋是男生鞋櫃中少有的款式,他認為此款鞋型有種很man的感覺,從事戶外運動,或騎機車都能彰顯男士帥度,且就算只穿白T都能穿出帥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Tramezza是手工男鞋製程的最高境界,意即將柔軟的真皮夾層,夾在皮鞋內底與鞋底之間,如柔軟的襯墊,能確保鞋型與舒適感;Ferragamo的Tramezza MTO需經過260道工序,也有耗費4天製作鞋楦,耗時需一個月才能製作完成。

Tramezza MTO周三(10/12)起~周日將會在台北101、高雄大立精品、台北新光三越A4館巡迴展演工匠製作過程,消費者可先在網路上訂購想要的款式,再到店上試鞋楦與尺寸,下單後約3個月後能拿到訂製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