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手買「壽衣」回家!  老婆氣炸飛踢冷戰一週

▲陳隨意買壽衣當造型讓謝宜君跟他冷戰一週。(圖/豪記唱片)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語歌手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近日推出新專輯,為各自趕通告一個月來幾乎沒碰到面,日前難得聚在一起拍宣傳照,沒想到兩人一開始還甜蜜互動,謝宜君突然火力全開給他一記霹靂飛腿,狠中老公陳隨意的左手與臀部,讓他痛到當場求饒,原來是先前陳隨意拍MV,自作聰明買壽衣當造型,謝宜君非常生氣,甚至跟他冷戰了1個禮拜。

陳隨意與謝宜君拍攝宣傳照,其中一款功夫造型,是謝宜君的發想構思,拍照剛開始兩人還甜蜜互動,怎料她火力全開的一記霹靂飛腿,狠踢中陳隨意的左手臂與臀部,讓陳隨意痛到當場哀嚎求饒。謝宜君則笑說可以藉機公報私仇好爽,原來日前陳隨意拍新歌MV,自作聰明買壽衣當造型,讓老婆十分生氣,她說:「我們倆冷戰了一週,不過想到他就是這樣少根筋的個性,最後只好算了,不過我很感謝攝影師,能讓我可光明正大的發洩一下。」陳隨意則無奈笑說:「我出身武術世家,從小練武,竟會栽在老婆手中,也好啦,讓老婆能消氣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隨意買了價值60萬的名錶送給老婆。(圖/豪記唱片)

日前謝宜君將一只戴了10多年的舊錶,拿到錶店更換電池,怎料陳隨意當場請店員秀出價值60萬的勞力士運動錶,親自為謝宜君戴上,讓謝宜君趕忙拒絕,沒想到陳隨意則貼心的說:「多年來妳辛苦了。」一席話惹得謝宜君當場飆淚,謝宜君說:「記得當初要嫁老公時,原以為可以當總鋪師娘,但怎料陳隨意當時家中經濟不佳,完全沒下過廚的我就當了煮飯婆,我們的蜜月旅行是東北角一日遊,為了省錢,兩人就睡在車上,一路走來陳隨意的愛唸與我的迷糊,真是成了絕配。」他們12月12日將迎來結婚18周年紀念,謝宜君笑說這是最貼心的禮物,又打趣的說:「反正到時會凹老公再送一次禮物,很感謝老公的體貼,所有的真心就藏在細節裡的,我都有感受到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